close



親愛的~
遇見了妳,讓我從一個人的世界,進入了全新的兩人世界
很有耐心的妳,讓我從不懂得如何瞭解傾聽對方
慢慢的帶領我進入妳的生活,妳的世界
我也更加珍惜這段感情

親愛的~
一年了,一年來我們一起去了很多地方
我們一起吃了很多美食
我們一起創造了很多美好的回憶
我們一起分享了很多來不及參與的過去
我們一起規劃未來
我們一起度過了許多難關
不僅這一年來我們一起做了這麼多事
還約定好了更多要一起完成的夢想

親愛的~
這一年來還好有妳,開心的時候一起大笑,一起耍白痴,一起裝鬼臉,一起大叫,一起作瘋狂的事
這一年來還好有妳,難過的時候溫柔的安慰我鼓勵我,冷靜理性的給我最好的建議
這一年來還好有妳,讓我知道什麼是幸福的感覺

親愛的~
謝謝妳!

我愛妳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